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专委会工作 >经济委员会

宣城市政协来宜考察

信息来源:经济委    发布日期:2023-03-31    被阅览数:2997

3月30日,宣城市政协副主席黄敏一行来我市考察“围绕主导产业发展,提升‘双招双引’质效”等方面工作,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章松,市政协副主席王晓辉,市政协经济委员会主要负责同志及市经开区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考察组实地考察了安徽思伟奇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振宜汽车有限公司、安庆福莱克斯动力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详细了解我市积极优化营商环境、大力开展双招双引、全力打造安徽省汽车产业第三极等方面工作情况。考察组对我市坚持千亿汽车产业发展定位、推进汽车产业全链发展等方面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要进一步加强两地政协交流,共同助推当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撰稿人:王争锋;核稿人:王文生)

上一篇: 宜商总会发起人会议召开 杨林主持

下一篇: 尹志军出席市政协卓越梦想委员联合工作室揭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