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会议活动 >全市政协会议

市政协主席章松主持召开政协参加单位座谈会

信息来源:安庆政协    发布日期:2020-12-18    被阅览数:7617

12月16日下午,市政协召开政协参加单位负责人座谈会,听取《政协第十五届安庆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讨论稿)》意见建议。市政协主席章松,副主席叶建、黄杰、何家虎、程秋月,秘书长张翼出席。

章松对大家的发言予以肯定。他希望,政协各参加单位树立“一盘棋”思想,把政协工作与本职工作紧密相连,发挥智力密集优势,多建言、献良策、出实招,进一步提高提案质量;发挥联系广泛优势,认真做好党的思想路线方针政策宣传工作、社情民意收集以及答疑释惑工作。围绕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庆建功立业;要加强党的建设,在争创模范机关建设,推进党建一流、业务一流“双一流”政协机关建设上当表率。

会议就认真梳理、研究、吸纳意见建议,以及会后书面反馈意见收集,进一步做好修改完善常委会工作报告提出了明确要求。


上一篇: 市政协召开“大力发展民宿经济”调研座谈会

下一篇: 市政协召开全市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