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会议活动 >主席会议

市政协召开十五届三十七次主席会议

信息来源:安庆政协    发布日期:2020-01-17    被阅览数:2564

1月16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十五届三十七次主席会议,传达学习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精神。市政协主席章松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叶建、胡万宝、何家虎、程秋月、王晓辉,市政协秘书长张翼出席。

会议介绍了出席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的30位住安庆市省政协委员履职尽责情况;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李锦斌在联组讨论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政府工作报告主要精神、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主要精神、省政协主席张昌尔在闭幕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本次会议精神,结合安庆实际,不断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做到与省政协合拍合力;要将省“两会”精神贯彻到谋划、落实全年工作计划中,把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以及对政协工作的要求落实下去,提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水平,更好凝聚共识,为保持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作出新贡献。


上一篇: 市政协十五届第三十二次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暨第三十八次主席会议召开

下一篇: 市政协主席章松主持召开市政协十五届三十五次主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