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信息 >要闻

章松在市政协机关党建工作会议上强调 以政治建设为统领 全面推进政协机关党的各项建设

信息来源:安庆日报    发布日期:2024-03-25    被阅览数:1340

3月22日,市政协机关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章松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尹志军、杨林、王晓辉、程玉梅、徐岩,秘书长江兴代出席。

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刮骨疗毒 镜鉴正己》;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及系列党建工作会议精神;签订了市政协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书》。

章松强调,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政协机关党的各项建设,要强化政治建设,坚定政治忠诚,加强理论武装;要强化思想建设,坚持党管意识形态,加强政协宣传工作;要强化组织建设,健全机关组织体系,更好履行政协统战组织职能;要强化作风建设,树立规矩意识、规则意识;要强化纪律建设,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加强日常监督管理;要强化制度建设,扎实开展好“制度落实年”活动。要全面压实机关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主体责任,持续推进“双一流”模范机关建设,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庆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篇: 市政协副主席杨林主持召开“金融服务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调研工作务虚会

下一篇: 解放思想 青年先行 ——市政协、市总工会、团市委、市档案馆机关青年干部“青春·悦读”主题读书沙龙活动走进安庆高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