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机关建设 >“一改两为”我做什么

市政协副主席徐岩率队开展“关爱委员·为企优环境” 走访调研活动

信息来源:人资环委、大观区政协    发布日期:2022-02-23    被阅览数:8327

2月23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徐岩率队到大观区开展“关爱委员·为企优环境”走访调研活动。市政协人资环委、大观区有关负责同志陪同。

徐岩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安庆市柏兆记食品有限公司、安徽泡泡鱼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等市政协委员企业,与委员们亲切交流,传达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会议和市委常委会会议相关精神,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状况及面临的困难问题,听取委员们对优化营商环境的意见建议。

徐岩指出,企业要发挥主体作用,抓好生产经营,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做强、延伸产业链条,进一步做大做优企业。要发挥政协委员自身优势,切实履职尽责,广泛收集社情民意,认真了解掌握企业发展建设过程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通过政协渠道积极反映。调研组要认真梳理企业反映的问题,及时跟进对接,积极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营造更优的发展环境。(撰稿人:人资环委、大观区政协  审核人:高峡)

上一篇: 梅耐雪率队开展“关爱委员·为企优环境”走访调研活动

下一篇: 市政协副主席程玉梅赴桐开展“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暨“关爱委员·为企优环境”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