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信息

章松走访考察异地安庆商会时指出 建设“四好”商会 发挥桥梁纽带作用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3-05-23    被阅览数:668

5月18日至20日,市政协主席章松率队,走访考察有关异地安庆商会,并开展招商活动。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尹志军,秘书长江兴代分别参加。

章松一行分别走访了西安市安庆商会、成都市安庆商会和成都市桐城商会,考察了三星环新(西安)动力电池有限公司、四川蓝景光电公司,洽谈项目合作。

在成都市安庆商会成立3周年庆典暨安庆市招商引资推介会上,市招商中心作专场招商推介,章松发表讲话。章松对成都市安庆商会成立以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商会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以“四好”商会为目标,努力成为党委政府放心、会员单位满意的“会员之家”;要进一步参与和助力家乡经济社会建设,引导广大宜商回乡投资兴业,并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把更多的生意朋友、合作伙伴带到安庆,让更多的企业、技术、资金、人才汇聚安庆,实现共赢发展。章松还向与会的各兄弟商会、成都地区知名企业家发出诚挚邀约,邀请他们走进安庆、了解安庆,寻找更多发展机遇和合作空间。

上一篇: 已经没有了

下一篇: 已经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