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专委会工作 >社会和法制委员会

市政协副主席徐岩出席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专题座谈会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05-26    被阅览数:3847

5月25日,市政协“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专题座谈会召开。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徐岩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秘书长潘永益,市政协社法委、市农工党、市民政局、市财政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医疗保障局等单位负责同志以及部分市政协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民政局等7家市直单位及城区民政部门负责同志关于社区居家养老服务工作情况的汇报。市政协委员杨元元、李岚、陈五杰、王黎明等围绕社区居家养老服务设施建设、老年食堂建设、养老服务照护人才队伍建设、养老服务企业降本增效等问题,与相关部门深入互动交流。

徐岩在座谈时指出,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是养老服务体系建设重要的基础性工作,对激发新投资、促进新消费、培育新动能具有重要意义。相关部门要认真研究,吃透政策,务实创新,探索符合安庆市情的养老服务发展路子。要集中财力,整合资源,打造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示范养老样板,让优质养老服务更加贴近老年人需求。要加强宣传,营造氛围,激发市场需求潜力和内生动力,努力开创新时代养老服务工作新格局。(撰稿人:彭维;核稿人:刘伟)

上一篇: 徐岩在城区调研菜市场“建改转”工作

下一篇: 市政协副主席徐岩出席社会福利和社会保障界别活动室揭牌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