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机关建设 >机关党建

市政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巡视整改暨新一轮深化 “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议暨机关党建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安庆政协    发布日期:2021-03-13    被阅览数:4875

3月12日下午,市政协党组及机关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巡视整改暨新一轮“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议暨机关党建工作会议召开。副主席洪爱敏、胡万宝、何家虎、李跃云,市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江兴代,二级巡视员张翼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全市党的工作会议、市委中央巡视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大会精神;通报了市政协党组及机关党组关于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巡视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总体安排。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市政协党的领导全面加强,建言资政凸显了新成效,凝聚共识取得了新进展,投身中心工作展现了新作为,“两支队伍”建设得到了新加强,各项工作呈现出“规范、创新、提质”的良好局面,全市政协事业实现新发展。

会议强调,要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到认真学党史,深入悟思想,用心办实事,奋力开新局。要认真开展中央巡视整改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增强抓好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的政治自觉,切实做到真改实改彻底改;要扎实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聚焦“四看四促”,以“学”为前提,以“查”为重点,以“改”为关键,以“立”为保障,从制度和机制上堵塞漏洞,筑牢堤坝。

会议还就抓好机关党建、党风廉政建设以及全面提升市政协“双一流”模范机关建设水平等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上,市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江兴代与各室、委主要负责同志及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分别签订了党风廉政责任书。

上一篇: 市政协机关三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篇: 市政协机关召开妇委会成立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