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信息

章松在岳西县调研时强调 把政协制度优势充分转化为参与基层社会治理的效能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3-04-25    被阅览数:3409

4月20日至21日,市政协主席章松率队在岳西县调研“两室”建设、古村落保护、乡村产业振兴及六庆铁路项目建设等工作。市政协秘书长江兴代陪同。

章松一行走访了来榜镇政协委员工作室。章松指出,推进委员工作室、界别活动室建设,是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的有效形式,是促进“两商衔接”、推动委员更好履职的重要抓手,要积极推进委员工作室、社情民意工作站、协商议事厅“三位一体”同步建设、同步发展,引导省市县三级政协委员就近就地“全员入室”,把政协制度优势充分转化为参与基层社会治理的效能。

在调研来榜镇马元古村落、包家乡石佛村有机茶叶生产基地、头陀镇西美村香榧基地时,章松强调,产业振兴是乡村振兴的重中之重。岳西县要立足资源优势,以茶产业为龙头,进一步做大做强“岳西翠兰”品牌,做活山区特色农产品产业链条,培育发展新的乡村支柱产业。要切实加强古村落保护与合理开发利用,努力提升乡村“留量”和“流量”,让“古村落”成为乡村振兴“新活力”。

章松还实地踏勘了包保重点项目六庆铁路项目部分施工现场,要求建设单位严格按照计划组织推进,确保完成既定目标任务。

上一篇: 已经没有了

下一篇: 已经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