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专委会工作 >社会和法制委员会

市政协副主席徐岩出席社会福利和社会保障界别活动室揭牌活动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05-26    被阅览数:3595

5月25日上午,市政协社会福利和社会保障界别活动室在市民政局揭牌设立。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徐岩出席活动并讲话。

徐岩指出,设立界别活动室是我市政协强化界别工作、发挥界别独特作用的一项创新举措,也是推动协商民主广泛、多层、制度化发展的有效载体。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领航定向,将界别活动室建设成为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坚强阵地。要强化阵地建设,界别活动室不能流于形式、一建了之,应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将界别活动室打造成“宜协商”的示范品牌。要提升履职实效,界别活动室召集人要精准谋划、精心组织、精细实施各类活动;市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要加强指导,注重把专委会日常工作与开展界别经常性活动结合起来;界别委员要充分发挥主体作用,努力为我市政协工作提质增效和安庆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撰稿人:彭维 ;核稿人:刘伟)

上一篇: 市政协副主席徐岩出席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专题座谈会

下一篇: 市政协副主席徐岩率队调研望江县“两室建设”及“两商衔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