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信息

江苏省盐城市政协来宜考察

信息来源:经济委    发布日期:2023-05-25    被阅览数:409

5月23日至24日,江苏省盐城市政协副主席李东成一行来宜,围绕“坚持‘数实融合’加快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发展”、“推进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工作”等课题开展调研,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杨林,市政协经济委员会、市数据资源局、桐城市政协、迎江区政协负责同志陪同。

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考察了安庆市城市大脑、安庆云谷及护航紫峰委员工作室等,详细了解我市推进新一代信息技术和制造业融合发展以及政协委员工作室“扩面、规范、提质”等方面工作情况,双方就加快数实融合、推进政协委员“全员入室”、打造“五位一体”协商议事阵地等方面做法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表示要进一步加强两地政协交流,共同助推当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撰稿人:王争锋;核稿人:王文生)

上一篇: 已经没有了

下一篇: 已经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