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机关建设 >工作动态

市政协组织开展“守初心 跟党走” 迎新年登山活动

信息来源:市政协机关工会    发布日期:2021-12-14    被阅览数:9564

为进一步展示机关干部职工对党的热爱及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推动全民健身与红色教育深度融合,12月11日上午,市政协机关工会、市总工会机关工会联合组织开展了以“守初心 跟党走”为主题的环宜秀区龙湫池登山活动。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何家虎,市政协副主席黄杰,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王耀武等领导同志参加了登山活动。

“山是君恩谁是重,身如秋叶不胜轻。”大家一边感受大龙山的美景,一边交流党史学习教育和工作心得,展现了全体干部职工对党的热爱及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欲穷千里目,更上一层楼。”本次登山活动不仅丰富了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也打开了大家思想境界和胸怀,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和向心力,提振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以扎实推进党的政治建设,引领政协事业阔步前进。

撰稿人:张向阳  核稿人:石迎旺

上一篇: 市政协机关集中收看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开幕会

下一篇: 江兴代率队检查市政协十六届一次会议筹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