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县(市、区)政协

太湖县政协召开一委一品 一界一室“全心”服务品牌创建工作部署会

信息来源:太湖县政协    发布日期:2023-03-15    被阅览数:1036

3月13日,太湖县政协召开一委一品 一界一室“全心”服务品牌创建工作部署会。太湖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殷跃平,副主席占卓夫、李仁强、洪礼彬,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怀剑锋,县政协各委室负责人,各界别活动室召集人参加会议。

会上,解读了《政协太湖县委员会创建一委一品 一界一室“全心”服务品牌工作导则(试行)》,对一委一品 一界一室“全心”服务品牌创建工作进行了专题部署,提出了“六个一”要求。

会议指出,开展一委一品 一界一室“全心”服务品牌创建工作,一是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完善委员联系界别群众机制,在建言资政、凝聚共识、民主监督、服务大局等方面实现新作为。二是为了更好地将政协服务工作与微协商、学雷锋等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在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中的独特作用。三是为了更好地利用“全心”志愿服务这一平台,结合各专委会的职能特点和各界别活动室的工作特色,组织委员参与各具特色的志愿服务活动,彰显委员担当,展现政协风采。四是通过建立“全心”服务工作机制,更有序地组织开展各类委员志愿服务活动。

会议要求,各专委会、界别工作室要高度重视,一要认真领会文件要求,按照《政协太湖县委员会创建一委一品 一界一室“全心”服务品牌工作导则(试行)》,开展好“全心”志愿服务工作。二要发挥带头作用,各专委会、界别活动室负责人要积极主动,发挥好牵头作用,组织开展好志愿服务活动。三要搭好工作平台,各专委会、界别活动室要尽快就委员工作室设立形成意见,报县政协审定后挂牌。四要组织好相关活动,各志愿服务分队要认真谋划,制定服务计划,每季度至少组织一次活动。五要做好总结提炼工作,注重总结梳理,加大宣传力度,及时宣传服务工作亮点和工作成效,擦亮“全心”服务品牌。

会上还进行了授旗,太湖县政协主席、副主席分别为“全心”志愿服务队和暖心、连心、爱心、舒心、润心、同心、安心、贴心志愿服务分队授旗,“全心”志愿服务队队长作为代表作了表态发言。(撰稿人:朱景宁 核稿人:查瑶)

上一篇: 已经没有了

下一篇: 已经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