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会议活动 >常委会议

关于召开市政协十五届十九次常委会议的通知

信息来源:安庆政协    发布日期:2021-02-06    被阅览数:7699


各位常委:


经研究决定,市政协十五届十九次常委会议定于2021年2月8日(星期一)上午9:00在安庆召开,会期半天。

一、会议内容:传达学习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精神;审议通过有关人事事项。

二、会议地点: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会务中心2001会议厅。

三、参会人员:市政协常务委员会组成人员。

四、有关要求:

1.各县(市)与会人员请于2月7日(星期日)下午17时前到安庆世纪缘国际酒店(安庆市宜秀区迎宾东路111号太昕广场)报到;城区与会人员请于2月8日(星期一)上午8:45前直接到会场(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会务中心2001会议厅)报到并参加会议。

2.与会人员应严格遵守会议纪律,提前协调安排有关工作和活动,按要求准时参加会议,会议期间无特殊情况不得请假。因故不能参会的,需履行书面请假手续,并报市政协主要负责同志批准。届时,请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对会风会纪进行督查。

3.请参会人员着正装出席(男士穿西服、打领带),戴口罩。

4.拟参会人员会前14天内如有新冠肺炎疑似症状、疫情严重地区人员接触史、疫情严重地区驻留史或其他任何疑似情况的,不得参会。

5.会议期间,请市各新闻单位安排记者参加。

联系人:凌乔伟  18855609467,5346218

传    真:5346240

邮    箱:374221604@qq.com  

附件:1.市政协十五届十九次常委会议日程;

2.参会人员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



政协安庆市委员会办公室

2021年2月6日


 

 

 


上一篇: 市政协召开十五届二十次常委会议

下一篇: 市政协主席章松出席市政协十五届十五次常委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