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会议活动 >其他会议

市政协机关开展“新春第一学”

信息来源:秘书科    发布日期:2022-02-12    被阅览数:6066

人勤春来早,奋斗正当时。2月11日下午,市政协举行春节后第一次机关学习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市政协机关“新春第一学”,将学习内容聚焦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会议精神和市委张祥安书记作出的有关指示要求,旨在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机关每一位干部职工,把学习抓实抓细抓深入。

会议要求,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紧密结合政协工作实际,认真学习贯彻落实,组织好大学习、大讨论。新年开新局,开局即冲刺,要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切实改进工作作风,用实际行动践行“一改、两为、五做到”,以新理念、新思路、新作为服务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推进“五大政协”建设。    

学习会还通报了市政协近期重点工作任务和机关学习年度有关制度性安排,开展了党风廉政教育,集中观看了《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专题警示教育片。

(撰稿人:桂子馨;核稿人:产敬春)

上一篇: 章松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 围绕“‘一改两为’ 我做什么”进行研讨交流

下一篇: 章松在市政协主席办公会议上强调 结合实际改作风 全力以赴干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