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友好交流

河南省驻马店市政协副主席张银良、 王品磊一行来宜考察基础教育 市政协副主席黄杰陪同

信息来源:教科卫体委    发布日期:2021-05-17    被阅览数:15239

5月13日,河南驻马店市政协副主席张银良、王品磊一行来宜考察基础教育。市政协副主席、市农工党主委黄杰、市政协副秘书长徐晓春及相关专委会负责同志等先后陪同考察。

张银良、王品磊一行先后实地考察迎江区贝乐碧桂园幼儿园、六一幼教集团顺安分园、大观区大湖幼儿园。每到一处,考察组都详细了解基础教育,尤其是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发展方面的情况。


张银良指出,安庆市在优化城乡布局,扩大学位资源总量,强化师资队伍建设,完善政策支持措施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人民群众教育获得感不断增强,满意度不断提高,为我市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不断推动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公益、优质发展,积极构建覆盖城乡、布局合理的学前教育公共服务体系,全力保障适龄儿童接受基本有质量的学前教育提供了有益的参考借鉴。

上一篇: 阜阳市政协副主席顾恒中来宜考察职业教育

下一篇: 省政协副主席李和平率队来宜开展科协界别活动 市政协副主席洪爱敏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