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会议活动 >其他会议

市政协举办安庆市政协委员培训班

信息来源:安庆政协    发布日期:2019-06-10    被阅览数:2531

    6月1日至5日,安庆市政协委员培训班在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干部培训中心举办。市政协副主席刘克胜参加培训并在开班式上讲话。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同志,市政协各参加单位负责同志,市委组织部、市委统战部职能科室负责同志,市、县两级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干部等50余人参加培训。

     刘克胜指出,加强政协委员和政协干部培训,是本届市政协的一项重要工作安排。市政协党组高度重视本次培训活动,专题研究部署, 精心谋划对接。力求通过培训,进一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共十九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提升政协委员和政协干部“两支队伍”的政治素质和履职能力,为做好新时代我市人民政协工作夯实思想基础和能力基础。


    刘克胜强调,市县两级政协委员思想认识要跟得上形势变化,学习方式要跟得上需求变化,工作质量要跟得上组织要求,自身能力要跟得上使命任务。要崇尚学习、加强学习,把学习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通过学习,增强“说得对”的能力,求真务实做好政协工作,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言之有据、言之有理、言之有度、言之有物”要求进一步推深做实。


     这次培训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理论联系实际,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学员们都非常珍惜这次学习机会,态度端正,学风良好,达到了预期效果。大家普遍反映,通过培训,感受到爱党爱国的政治情怀,铭记住严谨治学的科学精神,体会到创新创业的思想活力,深受教育、深受鼓舞、深受启发,收获很大,对于指导今后更好地履职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学员们一致表示,回到各自工作岗位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加强学习、深入调研、履职尽责,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助力安庆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向建国70周年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献礼!

上一篇: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章松主持召开市政协十五届二十二次党组扩大会议

下一篇: 市政协与“一府两院”联席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