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机关建设 >机关党建

市政协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1-08-06    被阅览数:4935

8月4日,市政协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全面盘点检视,交流学习感悟,查找差距不足,明确整改方向。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章松,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李跃云,市政协党组成员江兴代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市政协机关第三党支部书记产敬春报告了支部今年以来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通报了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   

章松指出,要充分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勇于扛红旗,力争当表率。他强调,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争当政治明白人、工作有心人、履职责任人、清正廉洁人,为推进“双一流”模范机关建设、促进市政协工作规范创新提质贡献力量。

上一篇: 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功能型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召开

下一篇: 市政协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