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会议活动

政协委员陆续抵达,安庆进入两会时间!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12-29    被阅览数:4590

12月29日,出席市政协十六届二次会议的政协委员们陆续抵达驻地,安庆正式进入两会时间。

在报到现场,陆续抵达的政协委员们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全程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现场井然有序。委员们精神饱满,怀着履职热情,带着一件件关乎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提案而来。

“随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防控工作进入新阶段,我比较关注如何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例如市场主体怎样尽早恢复生产。我这次带来的提案也与此相关,希望通过履职,能为企业发展作出贡献。”市政协委员王远志说。

“我对此次大会充满信心。”市政协委员江健告诉记者,她今年带来两份提案,分别是关于养老和村民自治的,希望借此为乡村振兴出份力。市政协委员段石才表示,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他聚焦今年的暖民心行动,为促进普惠性托幼一体化建设建言献策,希望安庆发展越来越好。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六届安庆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于2022年12月29日至2023年1月1日在安庆召开。根据疫情防控和相关会议纪律,会议期间采取封闭式管理。

上一篇: 已经没有了

下一篇: 已经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