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概况 >机构设置 >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

章松出席长江流域市(区)政协喜迎党的二十大书画联谊活动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09-17    被阅览数:2750

9月14日至16日,市政协主席章松率队赴江西省九江市,出席“共护长江生态,书画政协情缘”——长江流域市(区)政协喜迎党的二十大书画联谊·2022九江活动。市政协副主席王晓辉、秘书长江兴代等陪同。

 

首次长江流域市(区)协书画联谊活动在九江举办,安庆、荆州、鄂州、涪陵、万州、宜昌、岳阳、黄石、崇明等市(区)政协参加。活动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以长江生态文明为主题,以书画艺术和政协文化为载体,旨在共护长江生态,弘扬民族文化,书画政协情缘,展现政协作为。活动共收到各类作品141幅,其中安庆市政协书画作品9幅,描绘了祖国的大好河山和美好生态,抒发了沿江群众讴歌新时代、共护好生态的真挚情感,展现了“长江人”丰沛的创作才情,表现了“书画家”精湛的艺术才华,体现了“政协人”深厚的爱党爱国爱家乡情怀。

 

在浔期间,章松主席同与会兄弟市政协领导嘉宾一起考察了长江九江生态治理、九江沿江文化生态保护和长江岸线治理等项目,参观了九江政协文史馆、书画作品展、八里湖九派诗廊,共同签署了《长江流域市(区)政协书画联谊协议书》,并进行了政协工作交流。(撰稿人:江宁  核稿人:吴勇

上一篇: 市政协举办“委员大讲堂”活动

下一篇: 已经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