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机关建设 >党风廉政

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编印《纪律手册》 强化底线意识

信息来源: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发布日期:2023-03-07    被阅览数:6351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将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抓紧抓好廉洁文化教育,多渠道、多层次、多方位学习宣传贯彻党纪党规,驻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编印了《纪律手册》,机关党员干部人手一册,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廉洁自律意识。

编印的《纪律手册》,内容包括《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等6部党纪党规,促使机关党员干部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加强学习,处处做到自律、自省、自重,让党纪党规“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增强廉洁自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一年来,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聚焦主责主业,遵照《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关工作规则》,切实履行监督职责,充分发挥“派”的权威和“驻”优势,通过主动与政协机关党组会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积极融入政协日常工作、广泛开展谈心谈话活动等方式,发挥探头作用,强化日常监督,确保政协机关风清气正、党员干部知敬畏守底线。(撰稿人:谢强 核稿人:黄永革)

上一篇: 市政协机关开展“凝心铸魂 强基领航 ”党课活动

下一篇: 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开展新春系列活动 全面贯彻“一改两为”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