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书院 >书香政协

市政协书画院开展为市民义务写春联活动

信息来源:安庆政协    发布日期:2020-01-23    被阅览数:36900

1月21日下午,市政协书画院组织我市知名书法家在八佰伴开展义务为市民写春联活动,市政协副主席胡万宝参加。

    活动现场,来自市政协书画院的6位书法家挥毫泼墨,以其精妙的书法艺术为市民送上新春的祝福,短短两个小时共为有需求的市民“私人订制”春联300余幅。活动增添了节日的喜庆和浓浓的年味,密切了与群众的联系。

    胡万宝在讲话时指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文化,同抒时代豪情,共圆幸福美梦,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凝聚力量,为落实市委“456”决策部署,加快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庆振奋精神。

上一篇: 市政协副主席胡万宝率队开展书画笔会活动

下一篇: 市政协纪念新中国、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书画展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