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委员 >关爱委员活动

市政协主席张金锐一行看望住迎江区的市政协委员

信息来源:安庆政协    发布日期:2016-12-26    被阅览数:6843

12月23日,市政协主席张金锐一行看望住迎江区的市政协委员,征求委员们对《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市政协常委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征求意见稿)》、《政协安庆市委员会2017年工作要点(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和建议。市政协秘书长张强陪同。

 

座谈会上,委员们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从完善协商机制、加大城市管理、推进历史文化街区改造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张金锐指出,市区政协要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开展调研视察活动,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三大职能,为全市发展大局献计出力。要关注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积极向党委、政府建言献策。要不断开拓创新,探索基层协商民主工作在新形势下的新方式、新机制,更广泛地联系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反映社情民意,推动各项工作落实。

上一篇: 市政协主席张金锐率队赴大观、迎江区开展“关爱委员,促进实体经济发展”活动

下一篇: 市政协主席张金锐赴宿松看望驻县市政协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