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图片新闻

章松主持召开市政协十六届1次主席会议

信息来源:报社    发布日期:2022-01-14    被阅览数:41020

1月14日下午,市政协召开十六届1次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章松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陈明生,市政协副主席尹志军、王晓辉、梅耐雪、程玉梅、徐岩,市政协秘书长江兴代出席。

会议宣读了有关人事任免文件;审议并通过了市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市政协党组成员工作分工。

章松强调,新一届市政协要立足新岗位,认真学习领会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方位新使命,尽快进入新角色,全身心投入到新的工作当中,真正做到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要拿出新状态,按照市委书记张祥安在市政协十六届一次会议闭幕式上提出的“干在前、敢为先、善创新”要求,大兴学习之风、调研之风、实干之风,展现新一届市政协的风采。要干出新业绩,紧紧围绕任务分工,认真思考谋划,找准各自工作的着力点和落脚点,如期实现十六届市政协“五个政协”建设的既定目标。要立即着手做好2022年的各项工作,对重点工作抓紧分解细化,明确时间表、任务书、路线图、责任人,切实为现代化美好安庆建设贡献十六届市政协的智慧力量。

上一篇: 章松主持召开市政协老同志新春团拜会

下一篇: 市政协十六届一次会议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