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委员 >关爱委员活动

市政协主席张金锐一行督查大观区文明创建工作

信息来源:安庆政协    发布日期:2016-12-01    被阅览数:6283

11月30日上午,市领导张金锐、陈爱军、杨林、戴德民及市政协秘书长张强,督查大观区文明创建工作。

 

 

张金锐一行先后实地督查了水上公园路、花亭农贸市场等地文明创建工作开展情况。督查发现,水上公园路附近大湖上有垃圾漂浮,花亭农贸市场脏乱差现象严重,纺织西路绿化带缺棵、门前三包不到位,大园小区存在杂物和空中垃圾,华茂骑路菜市场存在脏乱现象,飞雁快客汽车站公益广告偏少、存在乱堆杂物乱扔垃圾现象。

 

 

 

张金锐指出,相关责任单位要立即组织整改。要以问题为导向,找问题促创建,以迎接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为时间节点,倒逼创建工作,加大督查力度,抓紧时间攻坚克难。要层层分解任务,实行压力传导,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在考核、奖惩等机制上下功夫,解决重点难点问题。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创建氛围,广泛发动群众参与,培育自觉心理,形成文明创建人人有责的局面。政协委员要主动参与关心创建工作,提出好的意见建议。  


上一篇: 市政协主席张金锐率住安庆市的省政协委员赴黄山宣城考察

下一篇: 市政协主席张金锐率队赴大观区、市经开区开展“关爱委员•促进企业转型升级”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