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县(市、区)政协

太湖县舒继学委员健康咨询工作室组织开展学雷锋活动

信息来源:太湖县政协    发布日期:2023-03-13    被阅览数:663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近日,太湖县舒继学委员健康咨询工作室组织志愿者前往弥陀敬老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为老人进行问诊、听诊、测量血压等常规体检;为行动不便的老人零距离提供健康服务;开展健康讲座,发放健康手册30余本,对老人们提出的问题耐心细致地一一解答;为老人们整理被褥,打扫卫生,并向敬老院捐赠了大米和食用油等生活用品。

舒继学表示,此次活动是对“学雷锋活动月”的积极响应,委员工作室将发挥自身优势,组织更多的志愿服务活动,将学雷锋融入日常、化作经常,努力在保障人民健康中贡献自己的力量。(撰稿人:舒继学委员健康咨询工作室 核稿人:查瑶)

上一篇: 已经没有了

下一篇: 已经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