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图片新闻

省政协副主席孙丽芳率队来宜开展界别调研暨委员小组活动

信息来源: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1-09-03    被阅览数:10614

9月1日至2日,省政协副主席孙丽芳率队来宜,围绕“加快会展经济发展”开展省政协侨联界别委员界别调研暨委员小组活动。市政府副市长杨林,市政协副主席洪爱敏陪同调研。

孙丽芳一行先后来到安庆会展中心以及三维电器有限公司、帝伯粉末冶金有限公司、华茂集团第八分厂等企业,实地考察安庆会展中心建设情况和企业运行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与部分市政协委员、相关部门、企业和行业代表等开展座谈交流,听取关于加快会展产业和会展经济发展的意见建议。

孙丽芳指出,要从发展经济的角度去认识会展经济的意义作用,从经济发展规律上思考研究会展经济发展。要利用会展经济作为新型产业在安庆的后发优势,认真思考其运营、发展方式,听取各方意见建议。会展是供需结合的市场平台,要以培育市场的理念推动会展经济发展。孙丽芳强调,要以超前创新意识应对新形势、新变化,展馆要适应现代化参展需求,展设要经济实惠又有效,展事要细分市场呈现特色,配套设施要再优化、完善,整合好物流、交通、旅游、宣传等社会资源协同发力。各级政协组织要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以安庆会展经济更好发展推动全省会展经济高质量发展。

在宜期间,孙丽芳还考察了张汇滔陵园建设情况,对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0807号重点提案进行了现场督办。

(撰稿人:程应龙;核稿人:张文翔)

上一篇: 市政协召开十五届62次党组(扩大)会议暨68次主席会议

下一篇: 章松带队赴望江县调研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