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机关建设 >机关党建

市政协机关赴扶贫点开展迎党建99周年党课宣讲系列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安庆政协    发布日期:2020-07-01    被阅览数:4596

为努力提高扶贫点党员干部党性宗旨认识,进一步推进深化“三个以案”专题警示教育。按照市政协机关党组安排部署,6月29日至30日,市政协机关分别赴市政协机关扶贫点,组织开展迎党建99周年党课宣讲系列党日活动。

市政协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张翼在望江县慈湖村围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扶贫村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市政协机关党组成员、副秘书长石迎旺及市政协机关党组成员、专委会办公室主任彭跃虎分别以“决胜脱贫攻坚,中国有底气”“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和奋斗精神”为主题在望江县清平村和茶岭村进行了党课宣讲。

 

 

 


 

 

 

上一篇: 市政协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篇: 市政协机关党组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