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图片新闻

章松在市政协机关“正作风、展作为”工作动员部署会上强调 强化学习放宽眼界 担当作为精致精细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03-01    被阅览数:7645

2月28日上午,市政协机关“正作风、展作为”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市政协主席章松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陈明生,市政协副主席尹志军、杨林、程秋月、王晓辉、梅耐雪、程玉梅、徐岩,秘书长江兴代参加。

章松强调,要继续发扬争当“四种人”的优良传统,着力做好“胆”“大”“心”“细”四篇文章。要强化学习,做到“胆识过人”,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推动工作,遇事不慌、处事不惊、办事不乱;要放宽眼界,做到“胸怀大局”,紧扣“进百强、上台阶”目标,主动融入、服务和贡献大局;要担当作为,做到“心无旁骛”,以敬畏心对待事业职责,以平常心对待名利得失,大兴调研之风、创新之风、落实之风,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要追求完美,做到“精致精细”,坚持精益求精、臻于至善,落细落实沟通协调、服务保障等工作,为全市政协组织高效履职和机关有序运转提供有力保障。

章松强调,要强化规矩意识,时刻廉洁自律,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和执着,为政协事业发展和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 已经没有了

下一篇: 唐良智在安庆调研时强调 促进政协协商与基层协商有效衔接 在提升协商效能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车敦安何宏祥参加 张祥安张君毅章松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