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专委会工作 >社会和法制委员会

市政协副主席何家虎率队考察城市安全发展工作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1-06-07    被阅览数:4688

    6月2日至6月5日,市政协副主席何家虎率队到江西省南昌市、赣州市学习考察城市安全发展工作。市政协提案委、社法委主要负责同志,市政协调研室、市民建、市应急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考察。

 

期间,考察组深入机关、企业、乡镇等地,认真听取城市安全发展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两市在推动城市安全发展过程中的主要做法、遇到的问题及解决办法,并进行交流探讨。

  

何家虎指出,南昌、赣州两地在推动城市安全发展上做了卓有成效的探索,形成了很多经验做法,市政协调研组要认真总结吸纳,统筹安全和发展,为推动安庆城市安全发展建有效之言、献精准之策。

此外,考察组还赴南昌市八一起义纪念馆、新四军军部旧址陈列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上一篇: 蚌埠市政协来宜考察基层社会治理工作

下一篇: 市政协社法委举办第三期以案说法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