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会议活动 >全体会议

市政协第十四届五次会议文件:决议

信息来源:安庆政协    发布日期:2017-06-28    被阅览数:3364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

第十四届安庆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

 

2017110 日市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通过)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四届安庆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于201718日至10日在安庆举行。

会议期间,中共安庆市委、市人民政府领导同志出席会议并参加联组讨论,与委员共商发展大计。会议听取并赞同安庆市人民政府市长陈冰冰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听取并赞同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和其他报告。会议听取并审议市政协副主席叶建所作的常委会工作报告和市政协副主席杨林所作的提案工作报告。会议补选了王怡、余刚两名同志为政协第十四届安庆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中共安庆市委书记魏晓明作了重要讲话,对做好新时期人民政协工作提出了要求。全体政协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感,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协商议政。在与会人员的共同努力下,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是一次凝心聚力、和谐奋进、风清气正、务实高效的大会。

会议一致认为,2016年是我市“十三五”实现良好开局的一年。一年来,中共安庆市委、市人民政府团结带领全市人民,全面贯彻中共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打响“五大攻坚战”,着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较好完成了全年目标任务。同时,2017年重点工作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措施有力,符合安庆实际,代表了全市人民的共同心愿,必将进一步推进我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会议同意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会议认为,一年来,政协第十四届安庆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在中共安庆市委的坚强领导和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坚持团结民主两大主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扣建设“四个强市”的战略目标,全面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汇众智谋发展,凝共识促和谐,为推进我市经济社会建设和人民政协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2017年是中共十九大胜利召开的重要一年。市政协要以中共十八大及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牢固树立和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围绕市委“四、五、六”总体部署,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和“五大发展行动计划”,认真履行三大职能,深入调研视察,广泛协商议政,积极建诤言、谋良策、出实招,在新的起点上争取更大作为,发挥更大作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议号召,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全体政协委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安庆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市人民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在全市各方面的积极配合下,牢牢把握新常态、新趋势、新机遇,坚定信心,注重实干,开拓创新,奋发有为,努力开创我市人民政协事业新局面,为建设现代化区域性中心城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上一篇: 市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隆重召开

下一篇: 市政协第十四届五次会议文件:常委会工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