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专委会工作 >民族和宗教委员会

市政协宗教界别活动室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

信息来源:民宗委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11-26    被阅览数:3324

11月25日下午,市政协宗教界别活动室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暨民宗委集体提案布置会,市政协民宗委主任崔莅主持会议,市政协民宗委副主任陈秀、马自水、释圣权、释心广、马健、郑玉果及20多名市政协民宗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释心广作为宗教界别活动室负责人,介绍了活动室一年来工作开展及获市政协表彰“优秀界别活动室”情况;马自水领学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就《关于征集市政协十六届二次会议提案的通知》作了传达和布置。与会委员们就筹备十六届市政协二次会议集体提案认真进行商议,并形成了一致意见。

崔莅强调,今天的会议既是理论学习会,也是工作布置会,希望各位委员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聚焦民宗委主责主业,对标对表,履职担当,为安庆市现代化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撰稿人:张蕾;   核稿人:马自水)

上一篇: 王晓辉出席市政协民宗委全体委员会议

下一篇: 市政协举办“委员接待日”活动暨市政协十六届一次会议第218号提案办理协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