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视察调研 >视察调研

杨林出席市政协民主评议市商务局工作动员会

信息来源:经济委    发布日期:2022-11-04    被阅览数:11735

11月4日,市政协民主评议市商务局工作动员会召开,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杨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经济委、市政府督查考核室、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等部门负责同志及部分省、市、区政协委员参加。

会议宣读了《市政协2022年度民主评议市有关单位暨“三级委员在行动”专项民主监督实施方案》,市商务局就近年来菜市场“建改转”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步打算进行了汇报。

杨林指出,菜市场建设是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民主评议是政协履行民主监督职能的重要形式。市商务局要正确对待评议,指定专人负责,制订专门迎评方案,积极主动配合。评议小组要准确把握民主评议的工作要求,抓好学习、抓好调研,科学合理设置调查问卷,广泛征集意见建议。双方要强化沟通协调,齐心协力确保民主评议取得实效,切实将暖民心行动做到群众心坎上、暖到百姓心窝里。

会前,评议小组还实地察看了古树新苑、东方印、红旗小区等菜市场建设及运营情况。

(撰稿人:王争锋;核稿人:王文生)

上一篇: 章松率住安庆省政协委员开展视察调研活动

下一篇: 市政协副主席梅耐雪开展“搭建农业科技创新平台”界别协商调研暨委员接待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