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图片新闻

市领导到市政协十六届一次会议驻地看望市政协委员

信息来源:报社    发布日期:2022-01-10    被阅览数:8215

市领导到市政协十六届一次会议驻地看望市政协委员

张祥安张君毅章松胡红兵分别看望

1月9日,参加市政协十六届一次会议的市政协委员陆续抵达报到。市领导张祥安、张君毅、章松、胡红兵、陈明生、李明月、何家虎、洪爱敏、胡万宝、程秋月、李跃云、王晓辉分别来到驻地,看望参加会议的政协委员们,向大家致以亲切的问候。

张祥安等来到委员中间,与大家一一握手,感谢大家长期以来为安庆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并热情寄语,鼓励大家凝心聚力开好大会,共谋安庆发展大计。

张祥安指出,即将召开的市“两会”是我市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市上下高度瞩目。开好市“两会”对于全面贯彻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做好今年乃至今后五年各项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各位委员都是来自各行各业和各条战线上的精英代表,肩负全市人民的重托,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希望大家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认真履职尽责,审议好各项报告,共同选出一届好班子,描绘出安庆未来发展的美好蓝图。

张祥安强调,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已经开启,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号角已经吹响。新征程上,要实现建设联动长三角与中部地区的区域重点城市、打造“五大宜城”、挺进百强城市的目标,需要包括各位政协委员在内的全市上下勠力同心,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希望大家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凝聚共识,集思广益,多献良策,共促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会议期间,要模范遵守会议纪律,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和封闭管理要求,齐心协力把市“两会”开成团结鼓劲、风清气正、胜利圆满的大会。

上一篇: 张祥安在参加市政协联组会议讨论时强调 把加快发展摆在第一位 奋力谱写现代化美好安庆建设新篇章

下一篇: 市政协十六届一次会议隆重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