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会议活动 >其他会议

市政协召开助推望江县高质量摘帽精准帮扶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安庆政协    发布日期:2019-07-08    被阅览数:3081

    7月5日下午,助推望江县高质量摘帽精准帮扶工作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章松,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华克思,市政协副主席黄杰,市政协秘书长张翼出席。

    会议听取了望江县高质量退出贫困县情况汇报,市扶贫办通报了望江县脱贫攻坚和市直定点帮扶有关情况,帮扶单位围绕县域结对帮扶工作依次发言。

    会议指出,在肯定成绩、看到进步的同时,要对存在的问题认真分析,仔细研究解决方案,抓紧时间整改;要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迎难而上,主动担当;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风,真心帮扶、倾情帮扶、尽力帮扶,因户因村施策,出真招、出实招,坚定信心,下定决心,共同助推望江县如期实现高质量退出贫困县。

     会前,章松、华克思还分别到望江县太慈镇、鸦滩镇的贫困村进行走访,看望慰问困难党员,并带领县域结对帮扶单位、企业向贫困村赠送帮扶资金。

上一篇: 市政协召开全市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

下一篇: 市政协召开全市政协提案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