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专委会工作 >民族和宗教委员会

尹志军率队开展“建设长江经济带制造名城”调研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3-05-29    被阅览数:1632

5月23日至26日,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尹志军率队开展“建设长江经济带制造名城”调研活动。

尹志军一行先后赴安庆经开区、大观区、市发改委等地和相关部门开展调研,并分别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情况汇报、交流意见建议。

尹志军指出,建设长江经济带制造名城要坚定不移地贯彻好“制造业是立国之本、强国之基”的发展要求,落实好《安徽省“十四五”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制造强省建设)规划》和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工业立市兴市强市”战略,牢固树立“制造业首要、制造业当家、制造业为重”的思想理念。要不断在延链补链强链、数字化赋能、优化产业结构上求大突破,在发展头部企业、加强自主创新、提升产品质量上下狠功夫,在平台建设、要素配置、营商环境上做优服务,全力推动我市制造业做大做强,加快推动安庆重振雄风、重塑辉煌。

(撰稿人:汪难燕,核稿人:潘孝向)

上一篇: 市政协少数民族界别活动室举办民族知识大讲堂

下一篇: 市政协少数民族界别活动室举办法律援助群众见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