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信息 >要闻

福建省宁德市政协来宜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信息来源: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1-07-16    被阅览数:1047

7月15日,福建省宁德市政协副主席黄家盛率队在宜考察乡村振兴特色产业发展情况。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何家虎,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市农业农村局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调研中,考察组一行先后赴宜秀区五横乡龙山生态茶园和罗岭镇黄梅村产业扶贫车间考察。黄家盛表示,安庆立足本地资源优势,在特色产业规划、培育等方面有很多很好的经验做法,考察组要充分加以借鉴吸收,为推动本市乡村振兴贡献更多政协智慧。

考察组还实地参观了独秀园、两邓故居,现场接受党史及爱国主义教育。

上一篇: 市政协主席章松出席上海安庆经济文化促进会和上海市安庆商会助力家乡“双招双引”座谈会

下一篇: 市政协主席章松率队在城区调研指导委员工作室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