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专委会工作 >提案委员会

市政协举办“委员接待日”暨“政协委员看安庆话发展”活动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3-06-06    被阅览数:1772

6月6日,市政协举办“委员接待日”暨“政协委员看安庆话发展”活动。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尹志军出席并讲话。

会上,丁爱国、严新文、李金泉、汪秀春、王小志等企业界政协委员,以“安庆建设长江经济带制造名城”为主题,围绕产业发展、创新能力提升、制造模式转型升级、企业培育、供给质量提升、要素保障等多方面畅所欲言、建言献策。

尹志军认真听取和记录发言,不时与大家互动交流、回应关切问题。他指出,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针对性强、富有见地,调研组要认真梳理,充分吸纳,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深度挖掘梳理问题的实质,形成更高质量的调研报告。尹志军强调,委员企业要坚定信心,抢抓机遇,把自身发展与安庆未来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坚持改革创新,持续做大做强,助力安庆建设长江经济带制造名城。相关部门和园区要精准对接企业需求,切实为企业解决难题,全力服务企业发展。(新媒体记者:白萍)

上一篇: 尹志军率队赴广东开展“建设长江经济带制造名城”学习考察活动

下一篇: 尹志军率队开展“建设长江经济带制造名城”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