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提案工作 >提案回声

市政协副主席徐晓华听取市交警支队提案办理情况汇报

信息来源:安庆政协    发布日期:2012-08-02    被阅览数:4975

    8月1日,市政协副主席徐晓华听取市公安局负责同志关于市政协重点提案《关于加强我市电瓶车安全管理的建议》办理情况的汇报。
 
 
    市公安局负责同志介绍了非机动车辆管理的相关政策法规,客观分析了我市非机动车辆的发展现状及面临的管理难题,并对委员提案中涉及的四个方面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提出了加大安全宣传、增加警示标牌,加强现场引导、提高执法力度、增设停车场地等五点措施。
 
 
    徐晓华充分肯定了市交警部门的工作。她指出,近年来我市交警部门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高度重视政协委员提案办理。以创建平安、畅通、和谐、有序的交通环境为目标,立足本职岗位创新工作措施,发扬优良传统履职为民,大力加强道路交通管理工作,城区交通秩序得到明显改善。她要求市交警部门要继续坚持保障安全不动摇,打造平安畅通和谐的交通环境;要继续坚持严管严处不动摇,提升道路交通管理能力;要继续坚持执法为民宗旨不动摇,进一步完善道路交通安全基础设施。以更加优质的服务,为群众出行提供便利条件,为安庆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上一篇: 大观区政协督办重点提案

下一篇: 政协提案回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