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会议活动 >其他会议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章松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

信息来源:安庆政协    发布日期:2019-08-27    被阅览数:3468

8月26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章松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叶建、刘克胜、何家虎,党组成员、秘书长张翼出席,市政协副主席黄杰、胡万宝、程秋月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汪洋同志在全国地方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张昌尔同志在省辖市和县(市、区)政协主席学习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要明确新时代市县政协的作用“是什么”、“干什么”和“怎么干”这一定位和职责,要把专门协商机构的职能、性质、定位突出出来,寓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凝聚共识于协商之中。要认真学习领会相关会议精神,学习好的经验做法,搭好平台,调动各协商主体参政议政的积极性;建立机制,拓展基层群众参与政协协商渠道;双向发力,切实把各方面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进一步做好我市政协工作。


上一篇: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章松主持召开市政协十五届二十六次党组会议

下一篇: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章松主持召开市政协十五届二十四次党组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