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会议活动 >常委会议

市政协召开十五届二十四次常委会议

信息来源:报社    发布日期:2021-12-25    被阅览数:5378

12月24日,市政协十五届二十四次常委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章松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明月,市政协副主席何家虎、洪爱敏、胡万宝、程秋月、王晓辉,市政协党组成员江兴代出席会议。市中级法院院长洪学农、市检察院检察长顾玫帆分别作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起草情况的说明。

会议决定2022年1月10日召开政协第十六届安庆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会议讨论了《市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和《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会议通过了《关于召开政协第十六届安庆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决定》、政协第十五届安庆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两个报告”的报告人名单、政协第十六届安庆市委员会委员名单、政协第十六届安庆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草案);会议原则通过了政协第十五届安庆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政协第十五届安庆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政协第十六届安庆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主席团、主席团会议主持人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和政协第十六届安庆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大会副秘书长名单(草案)。会议还通过了《关于授权主席会议审议市政协十五届二十四次常委会议未尽事宜的决定》。

章松在讲话中指出,十五届市政协以来的四年,是全市经济社会加快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四年,也是我市政协事业立足新方位、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各项工作不断“规范、创新、提质”的四年。政协事业使命光荣,政协工作大有作为,要精心谋划好新一届市政协工作,始终坚持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情怀,把事业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忠诚尽职、奋勇争先,为“打造五大宜城,挺进百强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 市政协十六届一次常委会议召开

下一篇: 市政协召开十五届二十三次常委会议暨“推动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重点民主协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