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专委会工作 >社会和法制委员会

徐岩在城区调研菜市场“建改转”工作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07-26    被阅览数:4404

7月26日,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徐岩率队开展城区菜市场“建改转”视察调研。市政协副秘书长潘永益,市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市民盟、市商务局等单位主要或分管负责同志及部分市政协委员参加。

徐岩一行先后调研了四方城菜市场、华茂菜市场、古树新苑菜市场等“建改转”情况,与市场运营企业、商户深入交流,并对焕然一新的市场环境、合理化布局和规范化管理表示肯定。此外,还实地调研了文苑路菜市场规划建设情况。

徐岩指出,菜市场是群众的“菜篮子”,关系到千家万户。开展菜市场“建改转”视察调研是市政协贯彻落实全省暖民心行动和安庆市年度民生实事、充分发挥协商式监督作用的务实举措。菜市场“建改转”要坚决落实市委“三个必须”要求,按照既定目标任务,拉高标杆、紧抓快干、打造样板。同时,他强调,菜市场是人流密集场所,要切实贯彻“经济要稳住、疫情要防止、安全要守住”的总体要求,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让“菜篮子”拎出百姓获得感。

                                                                 (撰稿人:彭维    核稿人:刘伟)

上一篇: 徐岩率队开展“发挥政协协商在基层社会治理中的重要作用”重点民主协商课题调研

下一篇: 市政协副主席徐岩出席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专题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