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机关建设 >党风廉政

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加强日常监督 推进年度工作落实

信息来源: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发布日期:2021-09-07    被阅览数:4074

为推进驻在部门强化责任担当,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近日对政协安庆市委员会2021年工作要点任务进展情况进行了监督检查。市政协主席章松在派驻纪检组提交的监督检查报告上作出批示,要求市政协各委、室抓紧补缺补差。

派驻纪检组依据《政协安庆市委员会2021年工作要点》,对“4+10+10+X”年度任务分解落实情况开展监督检查,从牵头领导、责任部门、完成时限、工作进展等方面逐项进行核实,全面了解市政协2021年各项重点工作落实情况,认真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列出《政协安庆市委员会2021年工作要点任务分工进展情况清单》,对承办部门进行提醒和督办,推进政协机关扎实改进工作作风,强化责任担当,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提升担当意识和实干精神。

各委负责同志纷纷表示,针对重点工作督查情况将认真对标对表,立行立改,增强效能,积极推进落实市政协“双一流”机关建设,营造干事创业氛围,把市政协2021年重点工作做实做细。

(撰稿人:张向阳;核稿人:叶梅荣)

上一篇: 积极发挥“探头”作用 促进机关清廉过节

下一篇: 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