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机关建设 >机关党建

市政协机关组织开展“对党忠诚、始于足下”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07-03    被阅览数:4333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增强党员思想意识,强化党员廉洁作风,市政协机关于7月1日上午组织党员干部前往“两邓”故居和吴振鹏烈士纪念馆开展了“对党忠诚、始于足下”主题活动。

全体党员在邓稼先故居前,面向鲜艳的中国共产党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进行庄严宣誓。

 

全体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了“两邓”故居和雨花烈士吴振鹏纪念馆,听取了邓稼先同志为我国“两弹”研发事业奉献一生的感人事迹,感受了吴振鹏烈士为革命牺牲的大无畏精神。党员们重温革命红色岁月,共忆党的光辉历程,激发了党员情怀,坚定为党奉献信念。

 

 

建党周年系列活动的举办旨在歌颂我党的优良传统和辉煌历程。通过实地参观和学习形式,表达了机关党员干部对党的忠诚,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以更加昂扬的斗志、良好的形象、务实的作风投入到日常工作中,用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撰稿人:陈慧     审稿人:鲁虹)

上一篇: 市政协机关第二党支部积极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 市政协机关第四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