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图片新闻

章松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优抚对象等送去新春问候和诚挚祝福

信息来源:秘书科    发布日期:2022-01-30    被阅览数:8633

1月27日至28日,市政协主席章松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优抚对象、企业军转干部及部分老干部等,向他们送去新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秘书长江兴代陪同。

在困境儿童王璇、特困职工钱云锦、残疾人困难家庭周奕奕家中,章松鼓励他们坚定生活信心,勇敢克服困难,叮嘱随行干部要给予更多关照。

优抚对象杨怀士曾参加抗美援朝战争。章松握着老人的手嘘寒问暖,感谢他为国家做出的贡献,要求各级党委政府落实好优抚政策,照顾好老人的晚年生活。在企业军转干部章晚菱家中,章松与老人促膝交谈,并嘱咐相关部门要切实关心军转干部,随时为他们提供帮助。

在看望老干部殷成贤、张桂生时,章松指出,相关部门要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关心服务好老同志。希望老干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政协工作和安庆经济社会发展,多谏良言多献良策。

上一篇: 章松带队走访市政协各参加单位时强调 坚持双向发力 作出更大贡献

下一篇: 章松主持召开市政协老同志新春团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