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专委会工作 >民族和宗教委员会

王晓辉出席市政协民宗委全体委员会议

信息来源:民宗委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3-01-03    被阅览数:4384

2022年12月31日,在市政协十六届二次会议期间,根据大会统一安排,市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召开全体委员会议,市政协副主席王晓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民宗委主任崔莅主持会议。

王晓辉在听取委员的意见建议后,对市政协民宗委一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市政协民宗委取得了好的成绩,发挥了专的作用,思想上加强团结引导,工作上做到守正创新,行动上奋发有为、凝聚共识,各项工作有序有力、有为有位、有声有色,实现了新一届市政协民宗委工作的良好开局。他希望市政协民宗委团结带领全体委员,贯彻落实大会精神,按照两个报告的要求和市委、市政协领导的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团结引领,积极参与重点协商,精细组织专题协商,开展好协商式监督,建设好用好两室,助力一改两为,上下联动、推进工作。同时,进一步抓好集体提案、个人提案、社情民意工作,抓好宗教文化的研究。他强调,要珍惜政协委员的身份职责,珍惜专委会的角色,精准履职、勇于争先,切实担负起自己的历史使命,为现代化美好安庆的建设做出我们的贡献。

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市委有关会议精神,讨论通过市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2022年工作总结和2023年工作安排,市政协民宗委37名委员参加会议。

(撰稿人:张蕾;核稿人:马自水)

上一篇: 市政协宗教界别活动室召开全体会议

下一篇: 市政协宗教界别活动室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