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信息 >要闻

章松在广东开展招商活动并调度安庆商会组建工作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3-03-17    被阅览数:528

3月14日至15日,市政协主席章松率队在广州、深圳、惠州等地开展招商活动并调度推进安庆商会组建工作。

章松分别考察了深圳嘉业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惠州市亿兆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每到一处,章松和企业高层深入洽谈交流,认真了解企业发展历程、产业布局、产品战略、技术优势等基本情况以及发展战略思考与规划,并详细介绍我市区位条件、产业基础、发展思路和营商环境等,双方就下一步项目合作深入交换意见并达成共识。章松诚邀企业团队尽快来安庆考察,推进项目早日落地。

在广州、惠州,章松分别召集当地安庆籍企业家代表座谈,向他们传达市委“内搭平台、外联老乡”发展思路以及促建异地安庆商会、组建宜商总会、筹备召开第二届宜商大会的基本考虑和进展情况。章松强调,家乡对在外发展的企业家始终是关心关注并寄予厚望的。希望两地安庆籍企业家要秉持桑梓情怀,增强合作观念,齐心协力把所在地安庆商会组建好,同时积极踊跃加入宜商总会,努力在抱团发展、共促共进中,为家乡发展助力加油、增色添彩。两地企业家代表均表示衷心感谢家乡对他们的关怀惦念,一定响应家乡号召,积极建好所在地安庆商会、支持宜商总会建设并争取加盟,尽力为家乡发展献计献力,努力展示新时代宜商风采。

上一篇: 章松率队参加2023年广西·东盟国际纺织服装产业博览会

下一篇: 市政协副主席杨林主持召开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