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专委会工作

尹志军率队开展“新春大走访”活动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3-02-09    被阅览数:4188

2月9日上午,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尹志军率队开展“新春大走访”活动,市政协机关党组成员、副秘书长郑宏彬及提案委负责同志参加。

尹志军一行先后走访了亚太鹏盛税务师事务所、美林凯迪木业、康明纳包装等企业和安庆传化公路港枢纽项目,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听取各方面对涉企政策、服务以及改善营商环境的意见建议,并现场协调解决相关问题。

尹志军指出,企业是经济发展的动力源,企业家是经济发展的生力军,重视企业就是重视发展,重视企业家就是重视人才,帮助企业就是帮助自己。市政协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委员企业发展,积极搭建交流服务平台,真心真情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他强调,委员企业要积极抢抓发展机遇,提振发展信心,创新发展思路,凝聚发展合力,坚定不移做大做强做特做优,全力以赴跑出加速度、冲刺开门红。他要求,企业家委员既要履行好企业主体责任,也要担当起政协委员的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在经济发展中建功立业,在政协平台上建言献策,为安庆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撰稿人:汪难燕  核稿人:潘孝向)

上一篇: 已经没有了

下一篇: 已经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