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会议活动 >主席会议

市政协主席章松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主席会议

信息来源:安庆政协    发布日期:2020-12-15    被阅览数:5891

12月14日,市政协主席章松主持召开市政协十五届党组(扩大)会议暨第51次主席会议,研究政协第十五届安庆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方案,讨论《政协第十五届安庆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讨论稿)》。市政协副主席叶建、黄杰、何家虎、程秋月、李跃云,秘书长张翼出席。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章松强调,市政协十五届四次会议召开在即,已进入倒计时的关键时间点,各相关部门、单位要围绕市政协常委会报告框架认真布局谋篇,在强化逻辑、归类、谋篇上下功夫;总结工作展示特点、亮点要实事求是,用数字说话;谋划明年工作要细化、量化切实可行,尤其是谋划中的创新工作、破题工作,要有明确平台和载体。要进一步广泛听取社会各界意见建议,认真吸纳修改完善。



上一篇: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章松主持召开市政协十五届52次党组(扩大)会议暨58次主席会议

下一篇: 市政协召开十五届三十九次主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