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书院 >学习园地

市政协举办“委员大讲堂”活动

信息来源:行政财务科    发布日期:2021-05-29    被阅览数:8034

5月28日下午,市政协举办“委员大讲堂”活动。市政协副主席黄杰、洪爱敏、何家虎、李跃云参加。

我市近年来通过一体化推进企业创新、产业创新、技术创新等举措,全社会研发投入、省级创新平台以及科技型企业总量、高新产业增加值等均实现翻番。科创平台建设工程,已确定为“十四五”时期我市20项工程之首。“大讲堂”上,市政协委员、科技局副局长储艺以“科创平台赋能创新发展”为题,围绕我市科创平台发展现状、科创平台发挥的作用以及“十四五”时期我市科创平台建设等,为政协委员、机关干部进行专题讲座。

洪爱敏要求,与会人员要认真吸收消化,在深刻理解、准确把握科技创新重大意义上下功夫;要聚焦委员履职,主动思考、深入调研,以提案、社情民意等形式,积极建言献策,助力我市科技创新持续发力。

上一篇: 争做新时代书香青年——市政协和团市委举办机关青年干部“青春·悦读”主题读书沙龙活动

下一篇: 安庆市政协系统“懂政协 强素质”履职能力提升专题培训圆满结业